Friday, November 4, 2011

第一次網約茶妹

我叫小林~

某一天结束了工作~打开电脑想起以前的一个大二援交妹MSN 就跟她聊起来

小姐说目前是学生没有办法跟我现金交易我想也对现在网路警察这样多我说没有关系约好地点见面

我在一个旅馆房间里头~小姐从客厅走进来~

 

身材及腿有种无法形容的性感~皮肤是我超爱的小麦肤色~

小姐:先生..

我: ~妳是?

小姐:我叫....那个. . . .

话没说完 小姐就脸红红的低着头~

原来是我的.....~已经抬起头向JJ说哈啰噜~

真是不乖阿~

我越来越不知足,索性把T恤往上拉,开始想解开胸罩,从来没解过女生衣服的我,紧张再加上兴奋,真是难上加难,就在我
奋斗了好久,,突然那件背扣式的胸罩打开了,小姐也吓了一跳,“啪”的一声,小姐赶紧两手交叉遮住胸前……

这下我再把小姐的两手拉开,也不敢用力,但好不容易到此地步,!

,终于看到小姐雪白的乳房!

我轻轻的让小姐躺卧在沙发上,我则跪伏着,太幸福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生的裸体,而且是援妹的!我忍不住伸手抚摸

小姐的乳房,大概是太激动了,手忍不住的颤抖,小姐的乳房蛮大,有34C,,胸型很美,虽是平躺着,乳房仍是向

尖挺,乳肉雪白,乳晕有大,乳头粉红,我好奇的在小姐的上半身抚摸,只看小姐的越来越红越热,呼吸也急促……。

我嘴巴凑上去,好好品尝小姐的乳峰小姐把衣服脱得一件也不剩,而内衣也没穿,雪白的乳房和粉红色的乳头随着呼吸上下
起伏,而黑森林则一览无遗,小缝也微微渗出亮晶晶的淫水……

小姐:我帮妳洗香香一下~顺便让你的小DD消肿吧 ~

我: 好啊 ^Q^

之后我便和小姐JJ 一边聊天一边洗澡~

看到小姐JJ性感的身材及娇羞的脸庞~

我再也无法克制那心中的欲火~

开始抚弄小姐JJ的全身~

她也一边用身体抚弄我的全身~然后BJ~我心中只有两个字:爽快~

然后我洗完便趴在床上等她~ 之后她进来变换上OL套装黑丝袜及白长靴~

我看的眼睛都快掉出来了~真是性感阿~

之后便是轻功(不叙述了)~ 小姐JJ要求我转正面~

开始用冰火伺候我的小小林~我倒吸了一口凉气~

我: God~太舒服了~

摸着小姐JJ隔着丝袜的妹妹~居然已经湿答答了~

我再也按奈不住~把小姐JJ的腿抬起来~把丝袜粗暴的给撕裂~ 嘶~嘶~嘶

把丝袜开了一个洞在弄成我喜欢的69姿势~ 此时小姐JJ的小妹妹尽入眼帘~

我用手指头 逗弄着她的小妹妹~

小姐JJ边含着我小小林一边发出呻吟~真的是很有满足感~

之后小姐JJ帮我戴上了003之后就进入战斗状态~

先采取观音坐莲的姿势来江西~ 弄一会儿~之后小姐JJ把我拉起来~

两人抱坐着~ 爽阿~ 接下来换了老汉推车~我为了能观看到小姐JJ的整个小屁屁

又用手把丝袜撕更大洞~ 腿上的丝袜被我弄着残破不堪~然后累了就停住~

小姐JJ的腰竟然自己扭动了起来~ 哈哈~真是骚味十足~ 

最后再来一招流星赶月~

我和小姐JJ边LG 边江西着~ 超有女友FU~最后终于小小林终于弃械投降~

我: 兽不了了~小姐JJ 我要射了 啊~啊~

子弟兵们全都冲进去紫禁城里面的003了~

然后我和小姐JJ满身大汗的躺在床上聊天...

小姐JJ说她好累 好想躺着直接睡觉~

我也一整个累到不行~

小姐JJ说剩20分钟她要帮我按摩~ 我说不用了妳很累了先休息吧~下次再让你按~

按摩其实对我来说是可有可无的~

然后我去上厕所~在浴室~

茶名:娜娜
茶温:20
茶杯:C
茶种:学生
Height: 160估计
MWeight: 50左右
联络方式:及时→wmda521
MSN→wmda521@hotmail.com
茶址→http://www.wretch.cc/album/wmd319317950m
身材:90分
脸蛋:80分
服务:90分
配合度:90分(有女友FU~)
缺点:较难约~
回冲率:80% (会差那20%是因为小弟我想达成百人斩的成就目标~)


(常逛EZ的大大们应该都知道吧~)

小姐JJ说我是属于激动派的~其实真的没办法~过这么性感的JJ(会让人上瘾的JJ)~

小弟第一次在此讨论区发文~文笔叙述较差还请各位见谅~

还有小弟在手机里发现一些清凉照片~ 就给各位大大观赏啰~
2/11
一个礼拜内小弟我又回冲噜~小弟特别带了性感内衣要给小姐JJ穿~

原本要发新文~但是因为要拍些新片照时照相机出问题~真他X的该死...所以就没发文噜~

过程刚上次也大同小异~但唯一不同的是~小弟我这次有用神之手让小姐潮吹喔~

为了让她喷水~弄到手都快抽筋了~满足女人自己也会有成就感~

 

PS.要抠妹妹的大大们记得要把手指甲剪短喔~不然会让小妹妹受伤反感~

最后祝各位大大~品好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