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人妻特美味


某天,我們在大街上邂逅。我一眼就認出了她,她還是那樣驚人的美麗隨後的
一個月裡,我經常邀她出來玩,有時也到我家。我們都已是成人,當然知道感情是
怎麼一回事,也知道只存在於我們倆之間的偷偷交往給我們帶來的身心愉悅。我們
彼此之間的欲望越來越強烈,舊日的戀情蘇醒了。

  今年七月的那一天,在我的生命裡將是值得特別紀念的日子:我把阿蓮帶到了
床上並和她發生了性關系

  上午10:15,我給她打了電話,邀請她到家裡來。她幾乎未作拒絕就答應
了。於是我就回家裡等她。我估計到今天完全有可能實現與她發生性關系的夙願,
所以特意為她洗了個澡,把全身洗得干干淨淨的

  然後,我打開DVD機,開始播放舒緩的樂曲。11:05,她敲響我家的門
。我懷著激動的心情為她打開門,引她進屋。

  她穿著一套短裙,質地一般,樣式卻很好看,露出了較大部份的肩膀,似乎與
她捉襟見肘的經濟狀況一樣。她進屋後還是坐在沙發上那個習慣座位上,而我則拾
一個矮凳坐在了她的對面,這樣既可以正面與她談話,也可以正面仔細地瞧著她。
在不經意之間,我窺見了她的大腿根部:那是非常光滑白淨的嫩肉。我還看見了她
的內褲,它完美地包裹著那令人想入非非的陰部。

  我們隨便交談著,我把話題慢慢轉移到對她的思戀和多年的渴望上來,她吃吃
地笑著。我邀請她隨著音樂跳舞,她稍作扭捏,便被我拉了起來。

我一開始就采用了親密的摟抱姿勢,還把下巴靠在她裸露的肩膀上。我們一邊
跳舞一邊說著親密的情話,我還用右手撫摩她裸露的背部,左手在她不注意的時候
隔著她的裙子摸到她的陰部。她扭捏作態起來,半推半就,瞞臉嬌嗔,我據此認為
今天有戲,於是不失時機地鼓足勇氣向她提出上床的要求,她拒絕得不夠堅決。隨
後我一步一步地感動著她的心情,並逐漸把她往臥室裡拉,她終於跟著我進了注定
將要發生非份事情的臥室裡。
**** Hidden Message *****
我按著她躺在了床上,她羞澀地望著我,臉色不禁泛起紅潮。我先吻上了她的
小嘴,她回吻著我。我慢慢地用手撩開她的裙子,隔著內褲摩挲她的陰部,在那條
肉縫上撫摩、輕刮。她是動情的,鼻息開始重濁。然而,在脫去她窄窄的小內褲時
卻頗費了一些周折:我把它拉下去,她又把它拉上來,如此反復幾次,她的內褲最
後還是被我脫到了膝蓋處。她放棄了再次把它拉上來的努力,於是,我終於無遮無
攔地看見她從肚臍至膝蓋這一截美麗的肉體了,當然包括我最想看到的她的裸露的
外陰,她的小腹還是那樣平滑。她的臉紅得更厲害了,羞澀地把頭扭向一邊,聽憑
我貪婪地大飽眼福。

  她的裸體我曾幻想了許多年,尤其她美妙的陰道曾是我過去多年手淫的幻想物
,今日終於讓我得償夙願,可以真實地仔細地觀賞和把玩了。

  她的陰阜飽滿,上面的陰毛長而少,僅有細細的一溜向下延伸,消失在那條肥
美的肉縫裡。我的手在那條飽滿的肉縫周圍逡巡。她陰唇肥厚,陰部肌肉白玉無暇
,似有處子的光澤。

  她今年也該31歲了,但美人就是美人,她確實仍然很美,且更多了少婦特有
的風韻。她的細腰、她的豐腴白皙的小腹,細看終究還是能夠看見抹不去的淺細的
妊娠紋,她的淫靡的女體,直讓我血脈噴張。

  她的陰部真是一件我夢寐以求的名器:它有著極為美妙的形狀,她的大陰唇仍
然肥厚,完美的夾裹著小陰唇,而小陰唇僅露出了一點點,卻發出粉色誘惑的光。
這完全還像是一個處女的陰道,哪裡像結過婚的婦女固有的那種黝黑、松松垮垮的
陰道呢?

  發現這一點真讓我難以置信,因為她畢竟是個結婚已經九年、女兒都已六歲的
女人了;更何況整天守著這樣的美人,她的丈夫肯定沒少和她做愛。而這一切都沒
能改變她全身的美麗,尤其她陰部的美麗,誰可以想像得到呢?我不禁暗暗地羨慕
她的丈夫真是好福氣。

  而現在,這個肉體暫時屬於我,我可以任意玩弄她、和她做愛,我的心為她發
狂!──也許這就是偷情帶來的真正的快樂?

  我用手指挑逗著阿蓮的情欲,我的中指在她的小陰唇、她的陰蒂上輕輕地勾畫
,引得她開始哼哼呀呀了:她的小陰唇上已經冒出好多淫液了。然後,我的中指分
開她的陰唇,向著她的陰道裡慢慢地插了進去!

  我細細地感受著從她陰道深處傳來的快感:那裡非常火熱和潮濕,陰道皺壁的
豆豆吸吮著我的手指,不斷地潤滑著我欲醉的感覺。

  末了,我把濕淋淋的手指取出來,伸到自己的鼻子邊聞,毫不吝惜地稱贊她的
好味道。她的臉更紅了,嬌艷欲滴。

  當我試著向她的陰部吻下去的時候,她或許覺得那裡髒,阻止了我的動作。不
過,她也最後放棄了對自己內褲的保留,讓我徹底脫掉了它,她主動地抬起了小腿

  現在,阿蓮的下半身已經一絲不掛了。我貪婪地用眼、手、嘴、鼻,欣賞把玩
著她美麗的肚臍、小腹、肉縫和大腿,而她卻不再拒絕,只不讓我的嘴碰她的女陰
。她的肉體有著好聞的肉香,她一直害羞地閉著眼轉過頭去。

  記不清我在哪部色情小說裡看見過與我現在所用方法完全相同的情節描寫,我
無意間運用了小說裡的方法,那就是“擒賊先擒王”法:先搞定女人的下半身,其
他地方便迎刃而解,不想此法果見奇效。

  當然,今天如此順利使我“得逞”,自然不排除阿蓮原就打算向我獻身的因素
或其他因素,否則,縱然我有潘安之貌、洞玄子之術,她也不會乖乖地躺在我的床
上。

  我滿含深情地繼續用手刺激、挑逗著她的肉縫,嘴復又吻上她的嘴唇及發燙的
臉。過了一會,她起身。我抓住這個機會為她脫去上衣,並揭開她後背的乳罩扣環
,她現在已失去了任何反抗,只想順理成章地與我做愛,她應該會知道我的步驟,
她的少婦的一對豪乳自由地解放出來了。

  我用手尖觸碰她略現褐色的大乳頭,它很快變硬了──畢竟是奶過孩子的乳頭,
所以顏色要深一點。繼而滿握她碩大的雙乳,並用舌頭舔了上去。

  那是兩坨白嫩的性感好肉。雖然沒有少女乳房的挺拔和結實,卻有少婦乳房特
有的豐滿、肉感和乳香。她的乳房我用單手都捂不過來,它們長在這樣一個高挑的
全身細皮嫩肉的美婦人身上,摸起來真是爽得不得了!

  現在,她似乎有點無力自持了。她一邊還吻著我,一邊急急地拉扯著我的上衣
。我順勢自己脫掉衣服,裸了上身,壓向她的身體。我用雙手撫摩她的秀發,抱定
她的頭,張嘴吸住她伸出來的饑渴的舌頭。我隔著自己的褲子,用漸漸勃起的陰莖
沖撞她可愛的秘部。

  這一系列的動作引起了她強烈的反應,她雙眼閉著,滿臉紅潮,呼吸急促,好
像昏眩了。直到此時,我才確定地相信:將自己的陰莖插入這個我曾朝思暮想的女
人陰道裡,將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上天豐厚地回報了我對這個女人積十數年的苦
苦思戀!我真要感謝蒼天!

  於是我脫掉自己的長褲和內褲,全身赤裸地再次趴在了腰部僅著短裙的阿蓮的
身上。我把她的裙子往上移了移,我們的嘴膠著在一起,我怒脹的龜頭接觸到她的
陰門,自然地、熟練地尋找著進去的洞口,我對女人的身體並不陌生,我知道怎樣
進去。

  我已感覺到她的洞口完全濕潤了,但我並不急於插入,我只把陰莖在那個騷洞
門口摩擦,引得她粘稠的愛液繼續毫無聲息越集越多。她的陰道口淫水漣連,簡直
濕成了一片,我才開始挺動肉棒長驅而入,“哧……”地一聲暗響,和著她的淫液
,我的肉棒清潔溜溜地、有力地插入了她的體內……!

  先是龜頭,後是棒身,我感到被她的膣肉包圍的舒暢的感覺,男人侵入女人身
體的瞬間,確實是十分暢美的,更何況是第一次進入一個完全陌生的女人的膣內?

  從陰莖傳來的快感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同時,只聽得她一聲滿足的消魂的呻吟
,把我的舌頭吸吮得更緊。女人在接納男性陰莖進入的時候,也是無可名狀的消魂

  我完全進去了!

  末了,她嘴裡喃喃地低語:“完了,完了……”,也許她在感歎清白之軀從此
隨風而逝?也許女人在此時必須最後一次表達應有的矜持和自責?我可不管這些,
我已經進入了她的身體,我要和她一起追求男女交歡的快活!我希望她也得到快樂
!於是我一陣猛抽,全根而沒,又全根而出,期望把她立即送入興奮難耐的境地。

  作愛就是爽啊!男女都一樣!

  我知道,她是一個可愛的女人,她一點都不缺乏性欲的渴望。此時她的情緒已
經完全放開,也許她也期待著與我的交合,也許她早就期待著與過去優秀的男同學
交媾!也許她也幻想期盼過我的裸體和肉棒許多年啦!也許偷情的特殊滋味是任何
男女都無法遏止的快樂!

  我拔出陽具,把她拉起來,徹底脫掉了她身上礙事的裙子和早已松散開的乳罩
,然後又讓她躺下。現在,她全身上下完全赤裸、不著一縷,並下意識地擺出一副
淫蕩的交媾姿勢,將陰戶完全暴露在我的面前。

  她滿臉紅潮地望著我,我也大膽地望著她,並把她的全身細細打量。

  我先向阿蓮的小屄看去,她的小陰唇膨脹了,張開圍成一個洞,那是我剛才肉
棒進出後給她留下的形狀,它還沒有復原哩!她的洞口下部和會陰處掛著溢出的愛
液,白白的、粘粘的,一直侵潤到她的肛門邊。

  她的肛門是一個紅紅的小孔,她的兩瓣屁股肥美,相當迷人。她的秀發已經散
亂,臉泛紅潮,鼻息若蘭。

  她周身嫩肉毫無瑕疵,白皙如玉,乳房碩大,細腰,腿長而修美,體態豐盈,
純粹像個現世的楊貴妃。

  說實在的,我還從不曾玩過像這樣身材高挑、體態豐盈的美女。伏在她的身上
,就像上了一條不會擔心沉沒的大船,只須隨她一起心蕩神移、起伏而飄搖。

  這一切,看得我的陰莖又增加了力度。我再次匍匐上去,用胸膛壓住她的雙乳
來回摩擦;陰莖重新插入她的陰道,臀部聳動,繼續作起暢美的活塞運動來。她復
又閉了眼,積極地回應著我陰莖的抽插,像個蕩婦!

  這一次,我們直搞得地動床搖……

  我一口氣插了二十分鐘!她的愛液涓涓而流!

  然而不知怎麼回事,此時我的陰莖卻缺乏應有的韌性。隨著抽插的進行,它非
常不爭氣地漸漸地要痿縮。我趕緊補抽了幾下,阿蓮也很配合,自然而然地用屄肉
夾緊我男根,我復又雄風再現。

  我叫她移到床角,她聽話地照做了,於是我站在地上,雙手抬起她的雙腿。本
想只捉住她的雙腿,來個“老漢平推車”的姿勢就行了,而她卻主動地把雙腳架在
了我的肩膀上,雙腿向後大幅度彎曲,這樣,我的雙手只好捧住她的肥臀,上身前
傾,成了一個標准的“老漢立推車”了。不過我該明白,她主動要采取這種姿勢,
是為了讓我的陰莖能夠更深入地在她的陰道裡往來奔突。

  這個動作,她比我的老婆強多了,我老婆還做不成這個姿勢哩!於是,我雙手
緊緊地捧著她的兩片肥臀,對她的陰道進行更大縱深的攻擊。

  這樣給雙方帶來了更大的刺激,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我卻無法窺見我身體相
接之處,我原本非常願意看見自己的陰莖是如何進出這位漂亮女同學曼妙的陰道的
,想來此時她的陰道口形狀一定非常的美!我進出的陰莖此時一定非常淫靡和威風
,但不管怎樣,現在,她的陰道深深地、緊緊地咬合著我的肉棒,使我非常地受用

  我每一次抽送,都帶給我極大的快樂。後來速度加快,我都體驗不出每一次抽
插的感覺了,只覺得快感綿綿不斷地從肉棒頂端和她的體內傳來,這種無與倫比的
快感越升越高,這迫使我次次都插入她身體的絕境裡去,我還可以騰出手來粗暴地
捏弄她的雙乳。太爽了!

  我們這樣瘋玩了15分鐘,而我的陰莖卻又不幸地開始疲軟。阿蓮也感覺到了
,似乎有點遺憾,就提出我們稍微休息一會,我同意了

  我讓她翻身趴在我的身上,我摟抱著她,讓她的全身重量都壓在我身上,大概
她的體重有50公斤,而我仍用乏力的肉棒頂在她溫熱的、陰水漣漣的陰門附近摩
擦,我想讓陰莖乘機重新勃舉起來。她的淫液悄無聲息地流滿了我的陰莖和小腹,
我好喜歡她此時流出來的騷水啊

  我們講了一會話。她竟然自責地抱怨自己曾經是自然產子,子宮和陰道都比剖
腹產的要松弛些,她不能讓我獲得很大的滿足。

  我怎麼能夠責備她呢?她的話卻讓我很受感動。其實我知道,阿蓮已盡了最大
的努力來討好我,因為我在操她的時候明顯地感到她的陰道總是在作有意的收緊,
她確實想讓我在她身體上得到極大的滿足,她願意給我最大的快活。

  我說:“不是這樣,這可能是我有點緊張的緣故罷。”

  我心裡說,今天我確實夠緊張的,因為我們都是背著自己的老婆和丈夫在瘋狂
地偷情,在不道德地赤裸裸交媾,在沒有多少“羞恥”地彼此追求男女肉欲的滿足
。因此,我還真有一點害怕,我哪能放心地完全勃舉呢?

  我又問她是否采取了避孕措施?她說沒有。我就說:“待一會兒我戴上避孕套
好了。”她不置可否。

  我的肉棒在她屄肉的摩擦刺激下慢慢地又硬起來。

  我讓她翻下來平躺著,然後重新把她壓在身下,抽插幾下以後,我的肉棒再次
重振雄風。

  我拿出避孕套讓她給我戴上,她用嬌嫩的顫抖的雙手捉住我沾滿了她愛液的陰
莖,含情默默地幫我戴好避孕套。她揉捏挑逗著我的陰囊,出人意料地低下頭去用
紅紅的櫻桃小嘴吻著了我的龜頭,一下、兩下、三下……

  阿蓮的這一系列動作陡令我血脈噴張,陰莖勃起到最大限度。她是多麼可愛的
一個女人呀!這次我決定一洩如注,所以一進去就猛沖猛打。

  猛干了10分鐘,我的肉棒在膨大,抽插速度在加快,回報似地狠命往她陰道
深處沖擊,次次都幾乎撞進她的子宮,我的下腹部猛烈地沖打著她的陰阜和恥骨。

  她感覺到我將要射精了,她用嘴緊緊地含吮著我的舌頭,雙手用力地摟住我的
腰,向她腹部猛拉,豪乳貼著我的胸部。她全身劇烈地振動著,尤其是腰部以下劇
烈地挺動著,她的屁股撞擊著床墊,發出“劈劈啪啪”的聲響,她全身配合著我的
最後沖刺。

  阿蓮嘴裡發出痛快的“嗚……嗚……”的呻吟,一邊還夾雜著我的名字,她顯
然是要幫我達到性交的顛峰,或者說她也接近高潮了!

  一陣無法遏止的快感從我們身體的交接處、從我的龜頭、從我整個肉棒上傳來
,在全身湧動、躁動、擴散、爆發……她的陰道裡面如翻江倒海一般,熱氣騰騰,
包裹、擠壓著我越來越高的感覺,令我有說不出的舒服。

  我不想再忍受,終於,我把積儲在體內十幾年的對她肉體的和精神的深切愛戀
、渴望和性沖動,毫無保留地隨著狂洩的精液全部給了她!

  當我射精時,她的嘴從我的嘴裡掙脫,發出了消魂的、忘乎所以的“啊……啊
……”的狂叫!這個美人嬌滴滴的吶喊、性滿足的狂吼太美妙了!

  我們倆同時達到了性高潮!這夢寐以求的對她的性高潮啊!

  洩精以後她仍讓我的陰莖留在她的體內慢慢地痿縮,直至最後自然地完全滑出
她的體外。這中間,我們誰也沒有說一句話,還需要說什麼呢?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仍伏在她的身上,我動情地望著她,此時她睜開眼,也動情地、大方地望著
我。

  我非常感激她,她讓我圓了一個從少男就開始的對她的美夢。現在,我的美夢
已經成真,雖然此時她已是一個少婦。她曾經也有夢嗎?也許只在她最後也高潮時
,才情不自禁地對我敞開了她的一切,把自己的肉體和靈魂完全交給了我!我能負
擔得起這一片真情和癡意麼?

  這個美麗的少婦、我的同學啊!

  然後我們起床。我讓她到衛生間去沖浴一下,她溫順地照做了,我趁機把避孕
套拔掉。我的精液射了好多,全裝在了套裡,套子外面卻敷滿了阿蓮粘稠的白色淫
液。我和她各自的精華被避孕套柔軟的膠膜分隔開,始終不能合二為一。

  一個念頭非常奇怪地從我的腦海裡一閃而過:現在,在我與仍舊可愛的阿蓮發
生了這件消魂的故事以後,我們之間是不是也會有一層世俗的薄膜阻隔呢?這個念
頭確實可笑!

  我再次看了看手裡的避孕套,很捨不得地扔掉了,我還把整個房間收拾了一下

  等她洗浴出來,已是中午1: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