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超巨乳小妹日記

我叫林茹涵今年14歲,讀台東某國中今年剛升二年級,152公分50公斤三圍32I、20、34,沒錯!!!我有著跟年紀非常不符合的I罩杯胸部,這應該是因為我媽媽的基因很好吧,媽媽他有非常大的K罩杯,我的4個姐姐1個妹妹也一樣胸部很大,來過我家或知道的人都會笑我家是乳牛家族,不過我們都不會介意,因為大家到最後還是都非常的羨慕,而且在生活上也沒有真正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我的胸部在國小四年級的時後就已經C罩杯了,可是那時後我媽媽說,如果太早穿內衣會讓發育不好,所以一直到六年級的時後,老師突然跟我媽媽說希望讓我穿內衣,我才開始有我的第一件內衣,而我的第一件內衣就有F罩杯了!!!
但是有可能是太晚才穿,我實在是不喜歡穿,我也不會很介意別人看到,所以有的時後還是不會穿,反正我還很年輕不怕下垂!!!
    我家住在台東的山上,家裡是種水果的,常常要在果園裡面幫忙晒得很黑,所以常常被誤認成原住民,但我真的不是啊。家裡是一間不大的平房,而我家除了我爸爸媽媽加上我還有四個姐姐一個妹妹一個弟弟,人口算是很多的,但是勉強可以兩個人睡一間房間,也因為是很久的平房了,所以廁所跟浴室都在外面,廁所是一間像平地的那種移動式廁所,浴室就只是在房子後面搭一個小布蓬圍在洗手檯,然後用水瓢用自已燒好的熱水來洗澡,冬天跟下雨天真的都好麻煩喔,不過也還好我家沒有鄰居,離我家最近的房子應該至少有一公里吧,所以也不會怕有人來偷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